close


這家店是我無意間看到的,沒有店名,只知道在延平一路435號,全聯附近,皇阿瑪的旁邊


完全是衝著看到菜櫃裡的紅糟肉去吃的,很懷念這紅糟肉的味道,小時候我媽常買,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肉鮮又有汁,真的太好吃了.....


煮攤上擺著小菜櫃(放紅糟肉、粉腸等),還有炒麵跟炒米粉、肉羹,旁邊還有一些正在煮的湯(豬血跟貢丸),店面沒有很大,只擺了5~6桌


第一次進去,沒有菜單,我傻傻的東看西看,直到老闆問我「要炒麵、炒米粉還是肉燥飯?」


『炒米粉......  ㄟ......還要一份紅糟肉』「要湯嗎?」

『有什麼湯?』


「肉羹、豬血跟貢丸」


『那...貢丸湯好了?』隨便點...


座位我不是自己選的,完全是阿姨把東西端到那桌,我就坐哪桌....哈哈


炒米粉很好吃,湯汁完全都有滲進去米粉裡


重點的紅糟肉也不付我所望,果然一級棒的好吃到不行,把小時候的味道都拉上來的,沾醬也很讚...


至於貢丸湯真的還好,不過之後去吃了肉羹之後,覺得肉羹也很好吃.....


另外,粉腸也超級好吃喔~~~


-------------------------------------------------


這家店的生意超級好的,有幾次去吃都客滿,and外面還有一堆外帶的客人,真是可怕!!


而且幾乎每一位客人都會點紅糟肉,看來是英雄所見略同.....


來旗山一定要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