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了旗山國小的工作之後,才慢慢的發掘這個相互體系上的黑暗面


尤其學術界更令我覺得黑暗無比


一開始是金門八口口日找來的,信誓旦旦說了好多,都是我可以接受的,薪水也滿意


哈哈.....  不到2個月的光景,一切都改變了


台南人人余跟金門八口口日有些過節,都是金門八口口日之前偷偷的A錢被發現(怎麼笨到全所的人都知道阿),才會連帶的帶衰我....


上次去見人人余的時候,他還不客氣的跟我說


「你那個報帳阿,不要在你那邊報,要先知會我一聲」


我聽了很不舒服,好像我跟金門八口口日一樣會偷你的錢,有沒有搞錯阿.....  我跟金門八口口日的水準哪裡一樣阿.......  不爽!!!!    (事後我發現報帳的密碼都改掉了)


拜託.....  我是這個案子的專任助理耶。以前都不用通報你,現在好像小學生跟爸爸媽媽要錢一樣,拜託....     (事後我才知道是1一口子邑跟人人余說的,真是神經病耶!!!之前討論薪資的時候就已經跟你說過10月的情形了,本來就要報的阿,要不然老娘哪裡拿的到薪水阿?!你要給嗎?  搞清楚麻~~現在在這裡沒薪水的是我耶,又不是你,要拍人人余的馬屁請不要利用我好嗎?)


我真的被1一口子邑你害死耶,人前一副好人的模樣,遇到我就好像在防守什麼,我不是笨蛋,當然知道你臉上表情的微妙變化, 原本可以拿到32萬的薪水,被你刪到剩下25萬,還要統包,我損失3萬8,哪有預算先刪掉專任助理的薪水阿.........  不過老娘我真犯賤,為了社會經驗的累積,一直隱忍到現在才爆發出來,一切都是因為發現報帳密碼換了,這是導火線!!! 


趕羚羊です


------------------------------


學者是不是都是"學著別人者"還是"學術敗類者"


不懂就不要裝懂嘛。去當審查委員,不要只是會出一張嘴指責,也要讓實務工作者知道你懂


今天叔跟我說,他們在彰化一場簡報裡,有學者說要將杉木買來後放置一年再進行施作,這樣杉木就不會裂開


這真的是白癡又沒知識耶。不知道整個工程從開工到驗收大都是一年左右嗎?  哪裡可以讓你把杉木放一年後再作? 叔說他們一共補了3次,最後叔忍不住問那個學者


「請問一下,那要怎麼做才不讓杉木裂」(除了放一年外)


結果那個學者跟他說


『那是你的事,我怎麼知道』


靠!! 真是學術界的敗類耶。難怪學者越來越不受到尊重,要受人家尊重,最起碼的也要先尊重人家吧!!作繭自縛。而且,不管是理論及實際經驗上都要專業,不是學別人說說,或是只是會損人


-----------------------------------------------------


我不想升遷(這案子一定沒辦法的),我不想加班(這案子一定要加的),我只想每個月在同一個固定的日子裡拿到我應得的薪水.............. 


不知道去勞委會陳情有沒有用,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