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同學介紹的,實際去吃過之後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位置聖若瑟天主教會的附近,7-11的旁邊,往黃昏市場的方向,很容易找到


我每次來這邊除了吃碗粿之外,一定會再點魚羹來吃,他們家的魚羹超好吃的,裡面的料有切絲的筍絲跟魚漿,搭配上醋,口感真的很讚~~晚上去吃的話,通常魚羹都沒了,是熱銷產品....


而他們的碗粿我個人覺得做的很實,不會太軟或太硬,裡面包的料是傳統碗粿有的,肉啦..蛋黃啦....這是還好啦,我最有興趣的是店家會在碗粿上加菜脯(我之前吃的都只有醬汁),然後加上醬汁,我個人覺得菜脯有加分的效果,搭配碗粿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來旗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