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的時候才五點多,所以沒甚麼人


 


 


第一次聽到"旗蹟"這餐廳的名字是我來旗山之前大頭告訴我的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跟James去吃


那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


聽說這邊最有名的是鍋品


但是那天我跟James都吃簡餐


 


最近Evan凱請我吃飯


所以又到了這邊


第二次


所以點了"牛奶海鮮鍋"($220)


也剛好那天有帶相機


店也沒甚麼人


 



↑ 旗山這種有特別裝潢的店不多



↑ 我的座位後面是櫃檯,好多顏色跟不同形式的杯子





↑ 上菜囉~~~



 


牛奶鍋出現了


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說


牛奶鍋果然很和我的胃口


喝起來鹹鹹的,但又有牛奶的味道


很好喝唷~~


我整鍋都吃光光ㄋ


呵呵......(豬上身了)


 



 


附餐除了飲料之外


還有甜點


今天是巧克力脆皮雪糕


我的是愛心的


不過吃完了才發現沒拍


原本以為Evan凱的跟我是同形狀


沒想到他是方形的


借他的來拍拍


哈哈


 


 


And.....


謝謝Evan凱的招待


 


 


========店家資訊========


高雄縣旗山鎮湄洲里中正路173巷7之1號(衛生所旁,旗山國小後面)


07-6628978


AM11:30~PM10:00(週一至週六營業,週日店休)


★推薦餐點:牛奶海鮮鍋、南瓜海鮮鍋、豆腐乳鍋、元氣養生鍋、素食系列鍋品、泰式檸檬雞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