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鹿港人的我,居然是看了美食節目才知道這家店


而且身為鹿港人的我居然不知道中山南路在甚麼地方


還好小瓜有個好姐姐


帶我去吃這家人人稱讚的滷味店


 



 


在還沒上菜之前我就在店裡拍拍拍


這些古董機車們是老板的


 



 


店門口有個菜櫃,裡面有食材


記得先去點夾要的食材


然後再到旁邊的櫃檯結帳


老闆還會介紹其他的東西(老闆是年輕人唷)


 




 


就定位


結帳之後老闆會給你一個牌子


我們拿的是"1"號


中間那一疊是辣椒醬


真的會辣唷,不是鬧著玩的


 



 


看到這個很眼熟吧!!


令人懷念的小學作業簿跟國語課本....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打開看是菜單


 



 


上菜囉!!


 



 


會分好幾盤出菜


 



 


翡翠檸檬C是老闆推薦的冷飲


真的蠻好喝的


 



 



 


這碗麵也是老闆推薦的


好像是叫作XO干貝麵


很大很大很大一碗


裡面的QQ蛋很好吃唷


面也蠻好吃的唷


不會太鹹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


不過要早點來吃


我跟姊大概六點多來吃


陸續一直都有客人進來


然後就客滿了


店裡的座位其實沒有很多


所以人客阿


要早點來唷


 


 


~~店家資訊~~


TEL:7770921(外縣市別忘加上04)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