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人都在等著你回去吃飯

於是派了我去

那天我去田裡找您騎著小黃

 

 

 

一到

見您和兩位叔叔在聊天

這時的天氣晴朗,晚風徐徐

我瞧著您打了招呼

也和叔叔們打了招呼

夕陽的餘光並不刺眼,反倒有種細細的溫暖



 

 

 

 

許多鄰居相邀騎著各自的腳踏車前來

寒暄數句後,結成隊離開

看著他們有種度假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回家的感覺

不需要思考工作上的事情,只要負責享受時光

分享家人的喜樂,感受片刻的寧靜

 

 

 

 

 

 

那天您和叔叔們聊完天後

我以為您準備要回家了

卻說

"我帶你參觀一下我的田"

您走在我前面,我跟著您的腳步

您逐步的介紹您種植的蔬菜

正要走過灌溉渠道時

您小心的跟我說

"走的時候要小心,路很小"

接著,您跟我說稻田現在的狀況,何時能收成

 

 

回程時,您仍叮嚀我要小心走

而您看著溝渠裡的福壽螺

順手即把他們抓撈起,隨之重摔(福壽螺是害蟲)

 

 

之後,我同您一起騎腳踏車回途

您還不忘要等我

過馬路的時候也指引我

很開心能和您一同聊天騎車

希望往後都有機會

 


從小您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不常跟您單獨說話(因為您以前很威)

但我知道您很關心我

舉凡我搬家,接送上下學等等

更不用說其他的付出

一直都是您

謝謝您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