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繼續來個綠島part.2吧!!


記得上一回講到下大雨,我請會館的人來接我們


大概十分鐘過後,一輛紅色的Mi牌轎車來接我們


車裡的音樂放的大大聲....


外面雨也下的淅瀝嘩啦的~~~


路上還看到有機車拋錨咧....


好不容易到了會館的門口


阿里勒~~


淹大水...............


深度約快到小腿肚了


我倆道謝後,火速涉水往裡頭跑


 



 


櫃檯人員遞給我們毛巾


並給了一些券(包含早餐、晚餐、浮淺、泡湯等的)


然後我們就上樓了


聽說今天只有我們住在這裡.....(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憂...)


各位阿!!


你們看看外面淹水的情形ㄚ


不是我誇張


真的淹很大阿.....(被困住了!!囧)


仔細看,水深已經到機車的踏板了.......(驚!!!  太可怕了)


 



 


這時候真的哪裡都不能去


房間內除了兩瓶礦泉水外,沒有其他東西了...(肚子餓...)


我們只好洗個澡(還要等他們開鍋爐...)


睡個已經有點晚的午覺...(確實有有點睏...)


 



 


醒來差不多快六點了


由於沒吃東西


所以就準時拿著BBQ的券去吃晚餐


忘記叫什麼名字,我跟詹姆是走路過去(很近!!在會館旁邊)


路上都是爛泥... (要很小心走ㄋ)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已經烤好的 (想的太高級了...)


結果是自助式的


也是不錯啦!!


炭火非常的強!!


烤肉的東西在外島來說算是多的了!!


第一回合拿了雞肉、鹿肉、豬肉、青椒、香腸、黑輪、熱狗等


都拿一點


在鋁箔烤盤上抹上一些奶油就可以開始烤囉~~


 


裡面超級推薦雞肉跟豬肉


醃的狠夠味,豬肉也滿大塊、有點厚度的


我個人覺得超級好吃!!


 



 


香腸、鹿肉我覺得不好吃~~


所以第二回合我們就拿了好吃的而已,還有洋蔥


然後就陣亡了!!


哈哈哈.....胃口超小的!!  說實在的,真的吃不太下


照片下方就是自己拿盤子(都被烤到變形)、烤肉醬料(非常稠)、還有食物的地方(有個透明小房間)


 


 


++++++++++++++++++++++++++++++++++++++++++++++


 


 


由於我們的機車在離會館約10~15分的路程


因此在吃飯之前,有跟會館的人說要牽車的事


他們請我們先去用餐


然後很棒的幫我們把車子牽到吃飯的地方


真的很甘心~~


 


 


本來晚上有個夜遊的行程(看梅花鹿等的生態行程)


但是雨下成那樣


所以我們打算不去,改去7-11覓食(哈哈)


反正有種一定要去的理念...


買了一些零食跟飲料後,非常開心的回會館吃吃喝喝


 


 


 


大約十二點,準備要洗澡睡覺


我一直等不到熱水....


勉強用冷水洗了頭...


然後等了約20分鐘以上還是沒熱水


真的非常誇張


我下樓看到櫃檯寫有事可以聯絡牌子上的兩個人


撥了第一個人的電話..........  (好像叫小姚)


你的電話將進入語音信箱.....


案~~ㄚ是莊效為喔!!!


好吧!!那就剝第二個人的電話..........(好像叫小凱)


嘟..........................................................................


通了!!但沒有人接


我有點發火了!!


連續撥了小凱好幾通電話


終於通了!!  跟他說沒熱水的事情


他跟我說約十分鐘會到


但是等了超過,我真的不太高興,當然此時的詹姆士已經很火了


我再撥...他說已經開鍋爐了!!


奇怪了!!開了也不跟我說一下!!默默是怎樣!!!


 


之後是有熱水了!!


但是我覺得奇怪!!鍋爐這東西應該不會只有我們洗一次就沒熱水啦!!


總不能因為只有我們住就要省這個吧!!


真的太過份了!!


超級不高興的!!


 


以上是這次超不爽的小插曲


那個叫小姚的!!隔天他打我手機,我沒接到,回撥後,有個女生接,然後說沒小姚這個人


甘!!是怎樣!!  去吃大便算了~~


 


 


 


 


 


 


++++++++++++++++++++++++++++++++++++++++++++


 


 


第二天,早晨


 


 



 


由於會館只有我跟詹姆士住


所以早餐是採取套餐式的,不是自助式的


早餐在隔壁的峇里小棧吃


先送上沙拉~~然後是主餐(有土司、火腿、荷包蛋、培根)


還有咖啡跟柳橙汁,外加水果


服務人員還說:不夠吃可以再叫喔!!  (應該不會再叫...)


非常豐盛的早餐!!


 



真的是一天的開始阿!!


這天天氣也開始放晴了


跟第一天根本就天壤之別........


揮別了黑暗的昨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