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一篇我就可以做個結束


只是惰性上身,寫了一半就不想動手指了...


除了這個原因之外,其實是因為有些照片還沒跟詹姆士拿.......(忘很大!!)


 


 


記得上一回講到吃完早餐  (還吃真久阿...)


其實吃早餐前,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大廳再去吃


原本是吃完後要帶著泳衣去泡溫泉的  (稍後會說到)


結果被會館人員叫住


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喔!  今天的船改12點半跟4點的,你們要坐哪一班?


原本是下午1點半的船


我跟詹姆士決定趕快逃離這個地方,所以選擇了12點半的船


 


接著,我們就騎著摩托開始環島了....  (一點也不high)


 



 


我們順著前一天的路線,往要去哈巴狗岩、睡美人岩的方向


走到底的時候,居然發現沒有路了


除了監獄的圍牆,還是監獄的圍牆


甘~~這下可好了


不過還好遇到了島上居民,我們尾隨著他們先騎上了一條充滿瀑布的上坡道路


然後開始覺得是這一條嗎??  (疑問??)


由於這季節、這摸門只有我們兩個


這條道路跟這個地方都非常陌生


所以覺得好像騎到了甚麼荒涼的山路,怪陰森恐怖的!!


一路上都是瀑布、落石、爛泥巴、我跟詹姆士


越騎有種越毛的Fu~~


好像會有殺人魔突然從路旁衝出來一樣


甘~~真的好可怕!!


 



 


好啦~~終於柳暗花明又一村啦~~


來到了小長城


我遠跳著哈巴狗跟睡美人岩


其實最好的賞點是在小長城盡頭的涼亭


但是前晚雨不停,加上這裡只有我跟詹姆士


如果發生危險(墜厓)根本沒人知道


所以不幹這種事情  (說老娘孬也好,總之生命誠可貴)


拍一拍照就往下走


 



 


在快到朝日溫泉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咦~~~好像甚麼東西沒帶??!!


 


甘!!!!


是泳衣啦!!!


放在會館大廳了~~


不過還是去了朝日溫泉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還有工人在給我整修洗石子


案的!!   如果有帶泳衣的話,不就變成動物園明星


 


既然來了!! 還是泡一下


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去享受泡腳的樂趣


 


 



 


只有這一池是溫的


其他池都是冷的喔!!


果然淡季就是這樣,連溫泉熱度都下降 (冷)


 


 


 


後來繼續環島


終於在大白沙有看到二、三機車遊客


呵呵.........   超虛的~~


接著沿路都是落石


到了一個地方,很像一個隧道


那裡根本就像是瀑布一樣,水沿著隧道滴滴答答的


一度懷疑能不能過 (驚!!  回騎超遠)


 


 


 


 


 


 



 


這個燈塔詹姆士差一點就要放棄了 


因為路標不是很清楚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當地居民


第一個還給老娘報錯路,明顯得懷疑他是不是綠島人!!??


 


騎來騎去,又很熱


詹姆士有點不爽  (老子又不爽了!!!)


所以我又問了一個阿貝


報的非常清楚,一下子就找到了


當然又沒有遊客了


我們也沒大拍特拍啦!!!  因為太熱了


而且燈塔又不能進去


只好紀念性的拍一下照,然後躲到涼亭休息


 


天氣真的差太多了~~~


 



 


看看是不是!!


海天一色


跟前日完全反差很大  (心情也反差也大..........)


 


 



 


由於凱文媽託我買XO醬


所以我找了一家名產店買一下歐咪呀給


這家唐師傅就在7-11旁邊


一進去都沒人,然後就開始試吃


這個原味的海草麻糬老闆一點都不吝嗇,試吃就是半個


我吃了一口覺得超好吃的啦!!!   根本就在吃海苔


所以硬逼詹姆士吃一口  (剛開始極力反抗,他不喜歡海苔、昆布類的食物)


然後完成了凱文媽交代的事情


為了避免大家不喜歡吃海草麻糬,所以我只帶了二包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又送了二包,實在很甘心~~  (娜二包拿去孝敬詹姆士的長輩了)


之後這個海草麻糬居然大受歡迎


他真的好吃!!


 



 


買名產前有先去了"大哥ㄉ故事",裡面也是沒人


都是賣一些紀念品


這個大哥真的很討人喜歡,哈哈哈........


我幫我阿爸買了一件大哥的T,透氣版的


順道買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店家會幫忙寄出喔!!!)


 



 


店裡的郵筒是大哥的XX  (大家自己看吧!!!)


有點尷尬的往他的XX投入  (是投嗎???)


大哥表情畫的也太好笑了!!!  (有種很爽的FU~)


 


 


 



 


因為距離坐船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7-11吹冷氣等時間


行李會館的人會幫我們送到碼頭,不用回去拿


 


另一個紀念品是囚犯梅花鹿的鑰匙圈跟手機吊飾


在公廁前面的小攤子買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老闆娘還說綠島從沒淹水過  (從他有記憶開始,不然他可能需要觀落陰才知道)


這麼說,我們還真是幸運阿~~~~  (苦苦笑中~~)


 



 


哈哈~~終於寫完了  (拍手....)


二天後就收到明信片囉!!!   (讓我想到柬埔寨的二年來都沒收到....泣)


 


 


後記


話說改了船班之後,我跟詹姆士回到了富岡


原本是要有接駁車載我們去火車站的


結果,等無人


我打電話到台東會館


小姐跟我說:陳小姐妳不是坐下午2點半的


心裡的OS:甘~~綠島那邊是怎樣??!!  船班改了都沒跟台東會館說


不過小姐人很好,馬上幫我們準備了接駁車


接駁司機因為車開很快,所以讓我們改了火車時刻  (原本5點多的,改2點多)


台東車站的售票員人也非常好


真是很感謝你們!!!


 


 


那天在火車上我們兩個大睡特睡


一回到高雄也大睡特睡


吃完晚飯之後更是大睡特睡


有一種昏迷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