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逛網路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Dr.Wu居然也出了氣墊粉餅!!!

立馬就買了2顆來試試看

 

收到的時候心情滿好的,因為粉盒的顏色很美

但是我拍得不好

盒面是果凍反光鏡面,只有簡單的在下方打上品牌

簡單的讓我覺得很清新

我買的分別是綠色跟粉紅色這二款

 

 

 

防曬係數都是SPF50+PA+++,可以直接上妝或補妝

是委託韓國做的,我之前也都使用韓國牌子的氣粉餅,以後可以另外介紹一下

因為我個人滿愛買氣墊粉餅的

 

 

打開其實跟其他氣墊粉餅沒有什麼不同

我用過很多牌子,最重要的是粉撲,目前用的次數還不算多,所以粉撲品質還不知道

我之前用過一個數字牌子,粉撲很快就破了,還有一個小姐牌子的粉撲很硬不好用

Dr. Wu的粉撲還滿舒服的,官網上面是寫跟韓國大廠合作,使用百萬氣孔海綿搭配智慧型三層海綿...等等,確實還滿舒服的

 

Dr. Wu分層的盒我覺得比較好的是上下有二個扣,所以可以把粉餅緊緊的扣在裡面

不像其他牌子只有右邊一個扣,有時候還會扣不緊,這樣粉餅很容易就乾了!!

 

測試一下他的遮瑕力

把螢光筆假裝是泛紅或蠟黃,然後用粉餅試試看效果如何

為何我做這個試驗而已,因為如果要遮瑕力很強的,妝感就會很重,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有些小暇疵可以遮得住就OK!! 

 

緊緻絲絨氣墊粉餅

粉紅色這款是全部肌膚都可以使用的,介紹上並沒有說明是什麼膚色使用,一般來說都會有才是

我收到試用之後覺得是自然健康色號

最近才發現粉盒背面有寫Natural Beige..... 真是OOXX

遮瑕力我覺得可以啦!! 

但是太過嚴重的還是另外用遮瑕產品先蓋一下,再使用粉餅,效果會好一點

 

粉霧持妝氣墊粉餅

綠色這款是控油系列的,當初買試想在炎炎夏日用用看

這款色號是Light Beige,屬於明亮色號

所以我擦起來會比較白,不太適合我

至於遮瑕力我覺得跟粉色款的差不多

 

之後我有用粉撲再均勻地拍壓,看起來跟皮膚貼近一些

看的出來粉色款的跟我的膚色比較接近,綠色款的就偏白一些

遮瑕效果差不多

 

這是在官網上抓下來的圖,防曬係數都一樣

本來這三款我都要買,後來想想一張臉也沒辦法用那麼多,何況一盒裡面還有2蕊

買2款這樣已經有4蕊,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我個人使用在臉上的心得是

我的程序是上完保養品會先擦一層防曬,雖然產品已經有防曬效果,但是已經習慣了

接著再使用氣墊粉餅用拍壓方式上妝

但是............浮粉了!!!

不知道是不是先擦了一層防曬,所以上完氣墊粉餅會有一點浮粉

所以我隔天一半臉按一般程序擦防曬,另一半臉直接上氣墊粉餅

果然!!!!! 好一些了,比較可以貼近皮膚

官網上有說這三款氣墊粉餅是安全低敏,術後也可以使用

我使用後是沒有過敏的現象!!! 是款還不錯的粉餅!!

以上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