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2019新年到

特地利用早上空閒的時間亂做了一下光療指甲

非常的不專業,還請見諒 😂

 

 

這次還是用卡絲(kasi)的光療甲膠油

防翹劑是雙11新買的產品

整理好指甲之後塗上一層防翹劑,不用照燈

 

接著上一層可卸底膠,不要塗太厚,薄薄一層就可以

指頭端部也要上一下

照燈2分鐘

 

 

特別買了秋冬很適合的新產品-皮草膠

我買的色號是12,偏紫色

近看甲膠油真的有一絲一絲的皮草

先上第一層,照燈60秒

再上第二層,照燈60秒

每層的指頭端部也要上一下

 

另外,這二瓶也是新買的-琉璃膠

我買的色號是7、12,7號偏橘、12號偏紅

主要用來調色(混色)用,可變成琥珀色

 

我是用雕花筆去調整顏色

其實太粗了,還要再去買比較細的紋路才弄得漂亮

琉璃膠7號上二層,每層照燈30秒

然後再用筆沾一點琉璃膠12號點綴或是弄花紋

每層的指頭端部也要上一下

 

二手各選二指手指貼飾品

不複雜,小小的點綴一下就好

 

最後每隻美甲都上一層免洗封膠

讓指甲表面油亮油亮,保護甲面

記得前端也要上一下

 

上面一張左手室內光線,下面是自然光

左手的皮草膠上三層的效果

琉璃膠12號這手我點比較多

 

上面一張是右手室內光線,下面是自然光

右手皮草膠上二層的效果,皮草的紋路比較明顯

這手琉璃膠12號就點比較少

 

 

 

                                    後記                                      

1.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處理我的甲皮,所以真的很不專業 😅

這樣的壞處就是底部的地方容易裂開,所以大家要先弄好基礎才行

2.卡絲這個營養筆我覺得很方便,用旋轉的方式就可以把油送到筆頭

我會當成指緣油使用

3.凝膠清潔劑也是我新買的,在封層及各甲膠照完燈後可以用來擦拭浮膠,也可以讓甲面更有光澤

 

以上就是這次新春不專業的光療指甲

請見諒!!! 😜

大家2019新年快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