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金寶與姐姐相見歡,順便帶病人去診所看病吃藥後

他終於病情好轉~~~

去金寶的這二天是Family Day,所以行程很Free,其實沒有特別排

 

第三天→金寶(Kampar)→雲頂(Genting Highlands)

早上送姪女去上學之後,大人們準備出發去雲頂

從金寶去雲頂大概1.5~2小時左右,走山路

雲頂跟我10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差很多啊!!!!!

我記得那時候一到雲頂就要坐迷霧纜車上雲頂,底下還有很多假的動物

現在的雲頂完全改頭換面

我不得不說改的真好!!!!

原本的纜車還是在的,現在變成是讓他們員工作業使用

停車都在室內,不會淋到雨,也不怕曬太陽

從停車場一上去,哇~~~~~~~~~~~~~~~~~

outlet!!!!!!!!!!!!!!!

這世界果然很美麗

立馬先去逛了好幾家,便宜到不要不要的

最後一站來到Coach,來了怎麼能不買啦!!!!!!!!!

最後買了一個男用短夾(另附名片證件夾),女用二用背包(可後背、斜背)

當天消費只要有買女包好像全部再打85折,買足三件又打9折吧!!!

我原本只要買二件,後來店員人非常Nice,幫我算了一下,又拿了一個吊牌跟我說

你這樣買三件比你原本的價格少幾塊錢,但是多一個吊牌

好!!!! 立馬結帳~~~~~

 

果然會做人,心情大好!!! 

回國我收到帳單大概才九千多,真的很划算!!!!

帶著好心情耀去坐纜車了~~~

 

現在還有自動售票機了,真的很方便!!!!

大家都排隊買票(其實很多台)

 

按照上面的指示操作就行囉!!!!

我猜應該有中文介面,當天買票的姊姊,所以我沒很清楚

 

坐一般車廂單程只要7馬幣(來回14馬幣,沒有便宜)

如果要搭透明底板車廂要33馬幣,我覺得不需要啊!!!!!!

 

票面並沒有標示來回,進出是靠下方條碼掃描

所以票要收好,還要記得哪張有用過

準備搭纜車囉~~~~

 

新的車廂果然很棒!!!!

外面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當然不是免費的

你坐好後他會幫你拍,下車如果喜歡可以購買

纜車中途有一站可以下車,好像甚麼寺,再上車是不用再買票的

 

到了雲頂後,還是雲霧渺茫~~~~

有個新的商場跟樂園,但還在施工,所以整個賣場都是油漆味....

相信之後再上去雲頂會有不同風貌的!!!!

拭目以待!!!

 

晚上回到金寶,去吃了很好吃的麵店後

逛了一下賣零食奇怪的店後

姊姊帶我們去鹿角巷(The Alley)解姊姊的鄉思之苦,哈哈!!! 其實是帶小孩來寫功課

台灣過去的飲料店,有90%都有店面跟坐位,跟台灣不太一樣

而且而且而且......冷氣超級無敵霹靂冷

 

手搖飲料店搞得很像台灣的咖啡店

算是來這邊開店需要的!!!

畢竟真的太熱了,你要我像去金礦那樣坐在騎樓我也不要啊!!!

又不是移動式清淨機~~~XD

 

 

第四天→怡保(Ipoh)血拚

多麼簡單的行程啊!!!! 哈哈哈

 

當天早上我們有去何人可涼茶店參訪

是滿有趣的一家店

把何人可的生平跟製茶過程都擺設出來

我很推薦!!!!

參訪後回到一樓,會讓我們品嚐何人可各式涼茶(熱茶)

我覺得金茶很好喝,但是那邊只有賣禮盒,店員推薦我們到隔壁的中藥房買

後來在屈臣氏也有看到原創涼茶

 

中午到新揚威吃烤鴨飯,因為才剛開店,所以沒有燒肉(好想吃啊!!!)

送餐時會先送主餐+飯

配菜就自己選幾樣,會另外送來

另外,他的豆漿好好喝喔!!!!!

大家有來怡保一定要來這家餐廳吃吃!!!! 推推

 

餐廳也很乾淨,地板也不會油油的

看不出來是賣燒烤鴨的店XD

 

到怡保主要是要去AEON買這個牌子的肉骨茶包

大馬朋友推薦我買的,我回國後有煮,真心好吃,湯喝起來像雞湯,不用另外放鹽巴

而且幾乎沒有甚麼很重的中藥味

好喝到不要不要的!!!!

我一開始去超市沒有看到這個牌子

後來突然看到,狂掃了大概快20包,哈哈哈哈!!!

整個行李箱都是肉骨茶包

 

看看這一長串的收據清單.........哈哈哈

這些大概花了好幾千台幣

AEON真的很好買!!! 這天可是滿載而歸ㄋ(當然不是只買了超市的東西)

 

晚上在AEON裡面的BoatNoodle吃小碗麵

真的不誇張,每一桌都好多碗

 

口味很特別,有叻沙的味道

其實很像台灣的擔仔麵,但是這個小碗麵比較好吃

麵的種類可選,有粉絲、一般麵條等

我們一人大概吃2~3碗,大概3、4口就沒了,哈哈哈

 

這個好像是打拋雞吧!!! 辣辣的超級好下飯的

完全是可以吃飽的份,不是像小碗麵一樣

好好吃!!!

 

 

 

---------------------分隔線-------------------

1.雖然來過怡保多次,但是每一次都不太一樣,我覺得超棒的!!!!

2.我旅行越來越懶得拍照了是怎麼了,哈哈!! 所以有很多只是文字記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