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很多的事情是被人感動的,今夜第一次聽到〝子夜二時,你在做什麼?〞心情的起伏很大,聽到penny唱到"只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雖然這句話別人曾經對你說,雖然來不及對你承諾,I do love you so..." 哽咽時,整個人就跟penny的心情一樣,好想哭...昇哥的歌一直都讓我很感動,第一次注意到昇哥是因為雪芳,她在我生日時唱了二十歲的眼淚送我,當時沒那麼感動,直到聽到〝風箏〞,只要想到這首歌的旋律,就被感動...

 

又一天要結束 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是否想我 也許什麼都沒有
點一根安慰自己的香煙
準備去迎接那種不願告人的心慌

午夜二時我凝望著沈默的電話
已經是我不能自主的習慣
仰望著幽暗無語的夜空 回憶著往事
忍受刀割一般的心疼

只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
我知道這一句話別人曾對你說
雖然來不及對你承諾
I do love you so

朋友告訴我那一夜你曾經哭泣
因為你說你決心離開我
如果我為你帶來的憂傷多過於快樂
我會離開 一個人寂寞

子夜二時我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不再想我 也許身旁有別人
仰望著幽暗無語的夜空
孤獨的走向 那種不願告人的心慌

一天將要結束 猜想你現在做什麼
也許想我 也許什麼都沒有
點一根安慰自己的香煙 回憶著往事
忍受刀割一般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