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會出現,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我。忘不了你。

你就像天際的一片雲彩。

炫爛卻又消失的很快。

我一回頭。就見不到你。

曾經幾次想找尋你。

但卻沒有勇氣。

 

 

 

前幾天突然想到你是不是出了事情。

要不然怎麼連一點消息都失去。

我遍尋不到你。只能傻傻的站在這裡等你。

雖然知道那是不可能實現的等待。

但我還是想再見你一面。

等你把消失的訊息稍進我腦裡。

完成我的疑惑。你才能離去。

而我也才能安心的祝福你。不再想著你。

 

 

我心裡的疑惑只有你最清楚。

不要只是一句話都沒說就走。

因為我懸著的心。會跟隨著你。

難道你不會捨不得。

 

 

 

城市很小。但卻遇不到你。

如果有一天我碰巧遇見你。

不要只是點頭就離去。

邀請我去喝杯星巴克。解我的疑惑。

不要再逃避。

畢竟我們曾經愛過。

 

-----------------------------------------------------------------------------------------------------------------------------------------

 

 

回憶往事

好像一道道傷口

怎麼安撫都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