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裡很冷,我睡不著,並不是因為天氣冷...


我覺得好孤單


陪伴我的是Marlboro


頓時苦澀的滋味都跑進了舌尖


我慣用右手


我喜歡它的香味


我更喜歡它被風帶走的煙裊


 


或坐或站


不知道倚著牆站了多久


什麼也沒想


就只是呆呆的站著


享受著迎風而來的冰涼感


口中突然哼出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你"


也突然閃過鍾少廷的面容


深邃的雙眼皮襯托他的雙眼


稜角明顯的嘴唇線條


這是對他深刻的印象


 


天空是灰的


那種水彩畫調到後來的黯沉


什麼時刻晨曦的曙光會打在我身上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還要站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