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誠真的超可愛的說


公子是我大姐的小兒子


跟我差了21歲


呵呵,歲月催人老阿....


 



 


育誠真的可愛到不行


每次去他家都想偷偷親親他的小臉


不過他不跟他不熟的人玩


我=不熟


沒辦法阿


我長期都在南部讀書


不熟是正常的


嗚~~~~


 



 


這一次的照片都是育碩拍的


他跟我借數位相機


然後就陷入了一陣亂拍中...


相簿裡面有他小時候﹝大概1.2歲﹞的黑白照片


那時還真是可愛說


 


  育碩小時候...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用單眼相機拍的


有點時間了﹝高中﹞


覺得很珍貴


所以把它們都掃檔了



 


 


連阿黑二代你都上鏡頭了


可見在這個家你有一席之位...


阿黑雖然是一隻土狗


但是他的毛很美


看家本領不錯


但比起阿黑一代就遜色了許多


二代比較溫和


 



 


可愛的小孩總是要應付突如其來的事件


被偷親、偷捏都還好


總比被硬上還留下證據的好


還好我姐跟他熟到不行﹝褓母輩的﹞


要不他就哭了


之後你就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