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到底是在下什麼標題阿!!

這一趟的旅遊記事拖得還真久....

除了工作上持續的加班狂潮外,我懶得整理照片....

 

 

 

 

 

 

這天先來到十里畫廊坐導覽電車

車上導覽在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清楚XD

不一定要做導覽電車,也可以用走的,電車旁有個類似登山步道

不過我們很懶...所以去回都坐電車

(其實旅費只包一趟,回程是另外加錢的,至於多少我已經不記得了...這就是拖太久的壞處)



 

 

 

 

 

 

 

沿路的電車會介紹旁邊的奇石

除了要仔細聽(不清楚...)還要比對是哪一個

意境很深,要靠想像力...



 

 


 

 

我唯一記得的是右邊那三個石頭

叫做三姊妹..

其他的就........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噗....)



 

 

搭過來三姊妹石這邊的終站

沒有什麼東西

大家就拍拍照,有一些照片書、海報等的小攤子

廁所算是乾淨的!!!(特在意的一定還是覺得髒!!!說真的,不要太在意,憋尿不太好...)

 

 

 

 

 

告別了十里畫廊,接著到天子山搭纜車囉!!

中國真的很多纜車!!!



 

 

我覺得我爸這張很俏皮...

所以PO一下...

 

 

 

到了賀龍公園後,就一連串的走路

這一天真的走得滿頭大汗...

為何要放一張植物的照片ㄋ

當地導遊小雲說這是獼猴桃(就是奇異果啦)

我第一次看到奇異果的植物

算是見聞囉~~~

 

 

 

看到這面岩壁上長長短短的樹枝覺得很奇怪吧!!

解說牌上寫的韻律層是指這面岩壁所形成的面貌

跟這些樹枝是沒有關係的喔!!!

導遊說這是當地的一個習慣

只要是有病痛,或是運不好就可以折一枝樹枝支撐在石(頭)下方

藉由這個行為將這些不好的氣轉到大自然

當然你如果手賤去把別人擺的樹枝弄掉的話,那就轉移到你身上囉!!

所以手要乖乖的放口袋!!

 

 

 

 

 

路上經過了天下第一橋

他是天然樹石組合而成的

至於能不能走...我也不清楚

這裡看它我覺得太近了,應該要有個遠景

這樣也有個意境...

 

 

 

下面這張一個一個很像燈籠的其實是名片

這也是在中繼站發現的

居然有一家名片屋,是說在這個地方做名片...還真趣味!!



 

 

 

 

沿路看到都是這些奇石

由於我們來的前兩天下雨

所以後景就會有種朦朧的飄渺意境

風景真的很美~~



 

 

 

 

 

大家走了那麼遠的路

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要來看傳說中在阿凡達出現的石頭

當然這裡也變成了商業照片的一個熱門點

我們也拍了!!

一張好像20還是40RMB

不過既然來了就拍吧!!

不一定有下次!!  (我爸可惜了,他顧走他的,沒跟我們拍>"<....陳大哥可以走慢點嗎)

 

 

 

 

 

離開了阿凡達鐵腿區後

終於要來搭百龍天梯了....

 

 

 

 

 

這個天梯有326米,透明的

下到某個樓層後就會進入石頭裡面

所以只會看到石壁

大家可以把握乘坐的時光,因為很快就到了!!

下來之後通過一個滲水的通道到外面

拍拍照之後要搭區內車到下一個景點

 

 

 

 

 

 

 

這一站是金鞭溪

大家可以到溪邊拍拍照,超美的~~~

這裡算是一個走走路的景點

既然來了!就給他走走吧!!

 

 

 

這裡的溪邊只要有一群人,就應該是可以下去的

大家可以很悠閒的在這邊走走

 

 

 

 

 

大家或許不知道這個寫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石塔有多高

所以我就派了我爸跟我姐去上面當比例尺

看吧!!左邊是在下方拍的,不覺得大吧!!

比照右邊那二個大字人形應該就明白了!!!

而且照片只拍到石塔的三分之一~~~~

 

 

 

 

 

 

 

 

 

先醬~~~其他照片還沒整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