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大家對於"我的美麗日記"不陌生

我也是從大學開始用她家的面膜到現在,真是便宜又好用...

 

這個去角質我看了廣告後就一直想買來用用看

對於泡泡這個東西非常有興趣...

就如同植村秀的隔離一樣 (我超愛那種質感...)

120ml的容量賣350元我覺得不會貴 (有時還會有折扣)

畢竟一個禮拜用個一、二次而已

 去2.jpg  

快來講一下使用後的心得吧!!

講真的,我不常去角質 (),所以我這瓶目前為止只用了五次

她的瓶口設計有點像以前造型頭髮用的慕斯

輕輕一壓泡沫就可以輕鬆擠出來

第一次用的時候量有點太少,所以很快就乾了

乾了之後就不好按摩,也會擦出一些屑屑的角質(?)

所以量不要太少

我大概都使用約一顆乒乓球的大小

然後先塗抹在兩頰、額頭、鼻子跟下巴

接著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鼻翼兩側及下巴嘴角我會加強按摩次數

她的泡沫滿細的,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大約按摩一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掉 (太久會乾掉不好推)

去完角質後臉上會覺得有種粉潤,但不是太滑的感覺 (很難形容...)

而且也不會馬上覺得乾乾的,保濕還不錯!!

 

 

 

另外"橙花白睡蓮水精華凝凍"

跟去角質一起買的,同一個牌子

個人覺得這瓶的保濕度不錯,但對於我這種輕熟女就有點不夠力...(代謝不好...)

由於我用了二次就過敏了 (敏感肌膚...)

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看來變成護手霜使用了... (殘念)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別忘了去看台灣燈會,很美喔!!

台灣燈會P1050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