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最後一天


天氣陰陰的


但是不冷


這是在我家附近拍的


大波斯沒有很多


只有一小片


到是向日葵很多


很多人穿插在葵花田拍照


大家都很開心


大波斯是我喜歡的一種花之ㄧ


它有許多顏色


繽紛卻不華麗


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向日葵也是我喜歡的花之ㄧ


看到向日葵就有一種活力


開心的感覺


讓我想親吻向日葵


 


當天不僅是很多人去拍照


也很多蜜蜂忙著採蜜


本來以為會稍擾到他們


結果他們挺和善的


總之


大家都各忙個的


沒空理會其他


 




 


晚上到永康藝術園區跨年


媽阿~~


人超級多的


聽說有10-15萬人喔~~


我跟大頭都快被擠到不能夫希了...


這張照片還是伍佰老師唱完散場的畫面喔..


人真的滿滿的


雖然人擠人不是很開心


不過伍佰老師出場後真的high到最高點


大家可以說是狂high


 


說真的


這一場跨年真的遇到滿多台灣味的男男女女的


尤其唱到謝金燕的時候最明顯


突然大爆滿


而且各位台灣味的男男女女都會唱


可見謝金燕很對他們的味


從這場演唱會也才知道原來她那麼的紅



真的叫她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