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次,你想要問我好不好。


卻總是鬆不了口。


 


「你最近好嗎?」


「我很好。」


 


很難說出口。


 


就像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苦。


但總是還有回甘的甜味。不是嗎?


就像是黑咖啡要配著蛋糕一起吃才有味。


記憶中的你我從來不曾消失。


但偏偏你選擇不回憶,那是因為你想獨自喝完一杯黑咖啡。


 


 



 


我瀟灑的開口問候你。你默默。


就像是櫻花落辦從我眼前滑落一般。我。孤零零。


等待下一場的櫻花雨。


揚起我的身影。


等待你默默不語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