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叔家來了超多人的,算一算大約是三桌的親戚,我媽說,怎麼會來那麼多人啊?


喝呵。一般來說,來的人大概只會一桌,最多二桌,不過這樣也好,奉茶的錢可以多賺一點,呵呵...


 



 


奉茶時,姐還叫公婆伯父、伯母,大概還不習慣叫爸媽,


氣的是,媒人超差勁的,沒說什麼好話,也沒教,喝了茶也沒包紅包...


還想要賺媒人的介紹費,我跟媽說『包給他200就好了啦!那麼差,也想賺這個錢...』


當然我媽是很想這樣啦...


不過礙於禮節,還是包給他有一點...  真不爽!




 


圖中間抱著藍小孩的是我大姐,左邊圖的是我二姐,右邊圖的是我小弟。


藍小孩是我大姐的三公子─育誠,橘小孩是我二姐的小孩─非常愛亂的凱文。


 



交換戒指,他們倆自己買的戒指可是鑽石的ㄋ...


大人不是說戴戒指時要「套到底」嗎


這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因為戴了手套,所以根本沒辦法套到底,除非戒圍大一些...


「套到底」果然是每個父母都會交代要做的事情...呵呵。






 


親家母幫我姐戴項鍊跟手鍊。都是黃金的,今年的黃金很貴,一錢好像就要二千多了,根本就是搶錢...


 



 


二個人交換很貴的黃金戒指,我姐很懊惱,沒事先把要給大叔的黃金戒指先弄大。


黃金的戒指是可以調整的,弄大的話就可以套到底─壓到底。


這說歸說啦!到時還不知是誰管誰ㄋ...





 


我媽幫大叔戴黃金項鍊,而且我媽還不忘了要看鏡頭ㄋ...





 


我爸跟我媽,和二位新人合照。


我媽的臉好像化的太白了,呵...


沒法~我阿母是黑肉底的,曬太黑了,要白很難...








 


背景紅磚的地方是三合院老家,


拜拜跟交換戒指的這個小矮平房是我舊家,其實也算外護龍啦!




 


這可不是三桌的人喔!有一些人在鏡頭外,照片裡的人大概都是一些資深的長輩,或是愛拍照的親戚吧!




 


這是我唯一一張有在鏡頭內的照片,勾著我爸的是我小姑姑。


我爸跟我媽居然各站各的...


--------------------------------------------------------------------------------


晚上要睡覺時,


我媽問我說『我今天看起來有沒有比較苗條?』『我有穿塑身衣喔』


我停頓後大笑...


跟我媽說『我怎麼都沒發現你有比較苗條...哈哈哈哈~~~~~』


我太直了... 呵呵


我還是喜歡我媽有點中年婦女發福的樣子,這樣比較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