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考到汽車駕照之後,我有2年的時間沒有碰過方向盤了。


昨天我男友有點虛,所以問我要不要開,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其實心中有點緊張,畢竟我2年沒開過車了。


在交流道附近,我們交換座位,檢查一下後照鏡,調整一下座位,就出發了。


剛開始有點不順,因為車子的加油板很鬆,所以輕輕一踩就加速很快,我花了一點時間在適應。上了高速高路之後,男友叫我開外側,由於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而且不熟路況(有道路縮減),差點就下了交流道,哈哈.....................    之後我超了前面的車,開到內側去了,但是我還是不敢開太快,所以速度保持在80-85左右(最高只能開90),平常就會留手汗的我,這下子流的更厲害了,方向盤都是我的手汗.............很瞎,以後要戴手套,哈........


我男友原本想要睡覺的精神,在我開車之後完全清醒,不過他有稱讚我,看來我雖然2年沒開車,還是OK的,只是技術要加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