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由春天開始使用的自白肌系列--化妝水及保濕乳

俗又好用~~

白1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290ml

超級大瓶的啦~~~(好像是統一做的)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康是美

試用的時候大為驚人

倒出來的時候是稠狀,擦開後就化成水

有點類似蘭蔻的化妝水那樣

加上他的價格實在親民(好像才二百多,隨時又有折夠扣)

立馬我就把他買下了

 

白2

照片看不太出來有稠狀的感覺

建議大家還是到現場試用看看

保濕程度不輸一些大牌子

我個人覺得夏日使用是非常適合的

 白3

另外要介紹同一個牌子

自白肌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  200ml

現在夏天的日間我都使用這一瓶

也是也大一瓶

其實我很久沒有用乳液了(都買乳霜或凝露)

這一瓶也是試用了發現真的非常不錯

很容易就吸收了

而且不太黏膩

 

白4  

由於非常大瓶,所以使用的時候不用客氣

我個人非常建議夏日的時候還是使用保濕度稍高的保養品

除非是容易長痘痘的人(有另一瓶化妝水推薦,下次寫)

讓臉持續保濕到秋冬

以上自白肌的兩款是我用了非常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最近母親節,很多保養品都有折扣

名佳美---自白肌化妝水(289元)+面膜3入(350元)兩款合購優惠350元

簡直是太划算了~~

有缺化妝水的人可以去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